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0-18 09:52

小米MIX 3为何没有采用升降式镜头?林斌给出答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 消息:小米MIX3 已经确定采用滑盖全面屏设计方案,那么为什么不是使用和OPPO Find X一样的升降式镜头呢,对此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上给出了回答。

林斌表示,小米MIX3 在设计时候就准备了多种方案,最后选择了滑盖全面屏的设计方案。不过在 2015 年的时候就申请了升降摄像头的技术专利,并且还做了工程机。虽然升降镜头技术不错,不过他表示无法达到小米MIX3 的功能定义要求,所以最后没有选择。

小米MIX3 采用滑盖全面屏方案后,屏占比达到了近乎100%,另外还有10GB运行内存和5G网络的加持,加上支持指纹识别,小米MIX3 在同类竞品中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