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0-17 11:48

亚马逊发布新款 Kindle Paperwhite:机身内存加倍、「纯平屏幕」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7 日消息,亚马逊于昨天正式发布了新款 Kindle Paperwhite 电子书阅读器,目前新款的 Kindle Paperwhite 已经在官网上开启预售。

图片来自 亚马逊

新款的 Kindle Paperwhite 体积上更薄更轻,厚度 8.18mm,重量 182g,相较于前代产品最大的改进是采用了屏幕边框和屏幕持平的设计。新 Kindle Paperwhite 的屏幕分辨率依旧为 300 ppi,并且加入了蓝牙以及有声书支持, 支持 IPX8 防水。

图片来自 亚马逊

售价方面,全新 Kindle Paperwhite国行 8GB 版本售价 998 元,32GB 版本售价 1258 元,将于 11 月 11 日正式发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