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0-16 15:16

华为Mate20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 华为mate20系列发布会直播地址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6 日消息:10 月 16 日北京时间21:00(伦敦时间14:00),华为将在英国伦敦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旗舰华为Mate20 系列。这也是首款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的华为手机,从之前给出的性能跑分来看,相比麒麟 970 有很大的提高。

目前关于华为Mate20 的安兔兔跑分已经曝光,总分达到了313661,足以看出性能的强大。对比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的小米 8 高出不少的跑分。另外后置莱卡三摄镜头,让华为Mate20 系列在拍照方面也没有弱点。

今晚华为Mate20 系列新机发布会将通过华为视频APP进行直播,届时大家可以观看,不过尚不清楚是否会有中文翻译。

华为Mate20 系列发布会直播地址:

华为视频:点击进入

图文直播: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