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0-16 09:50

Adobe 正式宣布将于 2019 年推出适用于 iPad 的完整版 Photoshop CC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6 日消息,此前就有报道称 Adobe 计划将在 2019 年为苹果 iPad 提供完整版的 Photoshop。日前 Adobe 高管在年度创意大会 Adobe MAX 2018 正式宣布计划在明年推出 iPad 版本的Photoshop CC。

图片来自 MacRumors

在 2018 年 MAX 年度创意大会上,Adobe 高管为 iPad 演示了两个名为 Photoshop CC 和 Project Gemini 的 Adobe 新项目。使用当前 iPad 的 A9 芯片和和公司的 Sensei 机器学习平台,演示了 Photoshop CC 进行大型多层 PSD 项目。Adobe 同时利用 Adobe Cloud,在 iPad 上演示 iPad 编辑的 Photoshop CC 被同步回桌面上的项目,从而为用户提供无缝的硬件转换体验。

图片来自 9to5mac

另外,Adobe 还强调,iPad 版 Photoshop 将采用与桌面版相同的代码基础,性能、编辑功能方面没有任何妥协,所以 iPad 的用户体验的就是完整版的 Photoshop。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