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0-12 11:15

苹果 2018 款新 iPad Pro CAD 图曝光:无刘海全面屏 + 极窄边框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2 日消息,推特爆料达人 Ben Geskin 昨天公布了号称是 iPad Pro(2018)的 CAD 渲染图,从图片来看,新款 iPad Pro 采用了传闻中的无刘海全面屏和极窄边框设计。

图片来自推特 @VenyaGeskin1

根据曝光的图片显示,2018 款 iPad Pro 的厚度只有 5.86 毫米。这要比目前的 10.5 寸 iPad Pro 的 6.1 毫米厚度,12.9 寸 iPad Pro 的 6.9 毫米厚度要小不少。图片还显示新款 iPad Pro 采用后置单摄像头设计,依旧是略微凸起。

图片来自推特 @VenyaGeskin1

根据此前的报道,新款 iPad Pro 将搭载 A12X 处理器,内置更强大的 A12X GPU,支持 Face ID 面容识别,并配有新版 Apple Pencil,还将将配备全新的配件连接器,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新款 iPad Pro 会在本月发布。

图片来自推特 @VenyaGeskin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