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0-12 09:21

苹果花费 3 亿美元收购芯片厂商 Dialog 部分资产:iPhone 诞生以来合作至今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2 日消息,据外媒 TechCrunch 报道,苹果公司正在支付 3 亿美元现金收购欧洲芯片制造商 Dialog Semiconductor 的部分资产。

图片来自 Apple

据悉,这笔交易包括用于许可 Dialog 的部分电源管理技术的 3 亿美元现金,招募 300 名工程师,并控制 Dialog 的部分资产。此外,苹果还承诺未来三年向 Dialog 的产品再投入 3 亿美元。Dialog Semiconductor 是一家总部设在欧洲的芯片制造商。苹果自第一部 iPhone 问世以来,就一直与之合作。

苹果硬件高级副总裁在一份声明中表示,「Dialog 在芯片开发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我们很高兴这群才华横溢的工程师现在直接为 Apple 工作,他们长期以来一直在支持我们的产品。我们与 Dialog 的关系可以追溯到早期的 iPhone,我们期待着与他们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