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0-11 09:47

华为Mate 20系列发布会时间公布:麒麟980+莱卡三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1 日消息:华为将于 10 月 16 日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新旗舰Mate20 系列,昨天晚间华为正式公布了发布会的时间:伦敦当地时间 10 月 16 日14:00(北京时间21:00),并且表示这次发布会将通过华为视频APP进行全程直播,不过问题是有没有中文翻译呢?

华为Mate20 系列首发麒麟 980 平台,在性能和功耗方面将有不错的表现,此前官方公布的预热视频就暗示,Mate20 系列将在“双脑AI”、AI翻译、超快充、长续航、游戏性能、拍照等方面继续进化。

目前据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Mate20 系列将有华为Mate 20、华为Mate 20 Pro以及华为Mate20 保时捷设计,另外还有一款华为Mate 20X在官方预热中曝光,据称配置与荣耀8X一致,所以基本算不上Mate20 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麒麟 980 处理器的安兔兔跑分成绩达到了313561,远远甩开了骁龙 845 处理器的跑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