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9-30 10:02

部分iPhoneXs和Xs Max存在息屏无法正常充电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30 日消息:苹果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发售已经有一段时间,除了之前有不少消费者反馈的信号弱问题,现在又有一个充电问题出现了。部分用户反映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在息屏状态下插入lightning线缆后无法正常充电,必须重新点亮屏幕,然后重新插入lightning线缆。

外媒UnboxTherapy 对 8 台iPhone Xs进行了测试,结果发现大部分的iPhone都无法在息屏状态下进行充电。正常情况,iPhone在插入lightning线缆后会自动亮屏,并且开始正常充电。

目前苹果并没有对这个问题进行回应,还不清楚是由于系统问题还是硬件本身存在的问题导致,而且并非是所有iPhone Xs机型都有这个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