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9-29 09:59

一加官方发布预热视频显示,一加 6T 或搭载屏下指纹识别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9 日消息,在昨天晚间一加 CEO 刘作虎在微博亮出了 OnePlus 6T 的新品小尾巴后,一加官方推特账号随后便发布了一则新品预热视频

图片来自推特 @OnePlus

一加官方推特的预热视频宣布了新品 OnePlus 6T 即将到来。在视频中出现了疑似屏幕指纹识别透光画面,这或者意味着一加 6T 将会搭载此前传闻的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另外此前 @Onleaks 也曝光了一加 6T 的 360° 渲染图。


图片来自微博 @一加手机

根据此前爆料达人 @Onleaks 透露的消息,一加 6T 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水滴屏,下边框相比一加 6 有所收窄,可能采用了COF封装工艺,取消了背部指纹。另外,一加联合创始人 Carl Pei 确认一加 6T 取消了 3.5mm耳 机孔。

主要配置方面,一加 6T 将搭载高通骁龙 845 芯片,配备 8GB 内存,有望提供 256GB 存储空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