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9-29 09:50

华为EMUI 9.0系统已经上线SOS紧急求助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9 日消息:近段时间,安全事件频发,不少开发者也都开发了相应的安全软件,不过如果在手机中直接内置紧急求助功能就更好了。苹果手机很早就有这个相应的功能,小米也在前段时间在系统中添加了这个功能,现在华为的EMUI系统也新增了相应功能。

图源:华为EMUI官方微博

昨天华为EMUI官方微博宣布,EMUI 9. 0 更新的SOS紧急求助功能正式上线,华为Mate 10、华为Mate 10 Pro和华为Mate10 保时捷设计三款机型率先升级,其他机型也在适配中。

据介绍,通过紧急求助功能,用户在紧急状态下可连按 5 次电源键,求助信息将会自动发送至紧急号码,已实现求助信息中带有当前地理位置信息。未来还会加入实时位置更新等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