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9-28 10:01

LineageOS新增中兴/ZUK/小米六款机型支持:基于Android8.1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8 日消息:经常刷机的人肯定有听说过Cyanogenmod这个系统,当然后来变成了LineageOS,这个系统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第三方ROM之一,目前还都有在更新。

近日,LineageOS新增了一批机型适配,同时也删除了部分机型,这次新增的 8 款机型其中就有不少国产机型,包括了ZUK、中兴和小米的共 6 款机型。

具体新增机型如下:

ZTE Axon 7 (axon7)

AT&T LG G2 (d800)

T-Mobile LG G2 (d801)

International LG G2 (d802)

Canadian LG G2 (d803)

ZUK Z1 (ham)

Xiaomi Redmi 3S/3X (land)

Xiaomi Redmi 4/4X (santoni)

这些机型适配的都是基于Android 8. 1 的LineageOS 15.1。删除的机型是OPPO N3,给出的原因是目前使用LineageOS系统的OPPO N3 用户仅有 296 个,并且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没有在论坛上发帖,所以就取消了对该机型的支持。

系统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