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9-27 09:27

苹果回应高通指控窃取商业机密帮助英特尔:指控毫无证据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7 日消息,日前根据提交给加州最高法院的文件显示,高通指控苹果窃取其大量机密信息和商业机密,从而帮助英特尔公司提升芯片性能。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高通称,他们发现苹果工程师多次向英特尔工程师提供源代码和其他机密信息。不过高通此次并未提供直接的证据来支持最新的指控,而是参考了苹果工程师和英特尔工程师之间的往来信息。

今天苹果发言人在接受媒体咨询时表示,高通公司一再提出没有证据的指控。苹果发言人称「在 8 月下旬,苹果公司在同一案件中提出意见,要求高通公司为其指控提供证据,因为该公司只是提出索赔,却并没有相应的证据,」苹果公司还表示,高通公司在周二提交的文件中「并未包含任何(其)索赔的证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