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9-25 11:40

华为Mate 20 Pro官方渲染图曝光:刘海屏设计 莱卡三摄镜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5 日消息:下个月 16 日,华为将在伦敦发布新旗舰华为Mate20 系列新机,关于新机的爆料已经有了不少,现在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分享了一组据称是华为Mate 20 Pro的官方渲染图,我一起来看看。

图源:推特用户Roland Quandt

从给出的图片上看,华为Mate 20 Pro正面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刘海相对于荣耀 10 稍大了一点,不清楚是否搭载了3D结构光。机身背面为玻璃材质,三颗摄像头和闪光灯组成了正方形模块。颜色方面,有极光渐变色、灰蓝色和黑色三种。

值得一提的是在摄像头上方有莱卡“Leica”的标识,Mate 20 Pro将继续采用莱卡镜头,爆料人还透露华为Mate 20 Pro将单色传感器换成了广角镜头,另外华为Mate 20 Pro将具备 5 倍光学变焦能力,而且可以切换到广角端拍摄。

目前从已经曝光的消息来看,华为Mate20 系列有“Hima”“Laya”和“Everest”,分别对应的是华为Mate 20、华为Mate 20 Pro和华为Mate20 保时捷设计三款型号。可以确定的是,三款新机都将采用最新的麒麟 980 处理器。

图源:推特用户Roland Quand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