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9-21 10:02

苹果iPhoneXs/Xs Max国行版今日正式开售:8699元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1 日消息:9 月 21 日,苹果新旗舰iPhoneXs和iPhoneXs Max国行版正式开卖,其实已经有不少预定用户提前收到了新机。至于iPhoneXR还需要等到下个月 19 日才能开始预购。

图源:苹果官网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分别为 5.8 英寸和 6.5 英寸,搭载 A12 仿生处理器,两款手机除了银色和深空灰色之外,还提供了全新的金色版本,其中 iPhone XS Max 还支持双卡双待。

两款新iPhone国行具体售价如下:

iPhone XS 64GB、256GB和512GB对应售价分别是 8699 元、 10099 元和 11899 元;iPhone XS Max 64GB、256GB和512GB对应售价分别是 9599 元、 10999 元和 12799 元;当然除了国行版,还有其他版本可选,毕竟省点钱也是挺好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