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9-20 11:37

一加6T真机现身电视广告:更酷的解锁手机方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0 日消息:今年 5 月份一加发布了新旗舰一加6,距离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按照惯例一加预计不久将会发布一款升级版手机,目前来看应该就是一加6T了。

图源:一加电视广告截图

据外媒报道,一加已经在印度播出了一段电视广告,用来宣传一加6T,广告中请来了宝莱坞演员Amitabh Bachchan,他表示一加6T会有一种“更酷的解锁手机方式”。从广告最后一加6T的出镜,可以看到一加6T机身背部依旧是竖排双摄,而且背部没有指纹识别。

从最新的渲染图来看,一加6T虽然与一加 6 在设计上相似,不过机身背后取消了指纹识别,采用了屏幕指纹识别。另外,一加6T也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目前暂未知一加6T的发布会时间地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