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9-18 09:28

苹果也搞不定!AirPower 无线充电座将无限期推迟上市或直接被砍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8 日消息,目前苹果已经从官网上删除了接连跳票的 AirPower 无线充电座的全部描述信息,AirPower 目前仅在于 AirPods 的页面进行了展示。

图片来自 Apple

此前传闻将在上周的 iPhone XS 系列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亮相的 AirPower 最终也没有其发售日的消息。现在有外媒报道称由于始终未能解决 AirPower 的多设备充电严重发热以及设备信号干扰问题,原定于 2018 年发售的 AirPower 将无限期推迟上市或者直接被砍掉。

报道指出,首先是发热问题,AirPower 在充电时会产生过多热量,这会影响到它的充电效率。另外热量会使内置的定制充电芯片过载,该芯片运行 iOS 的精简版本,以进行充电管理。

此外,AirPower 与充电设备之间的通信(用于显示电量等信息)也存在问题。消息人士称,即使是苹果公司,AirPower 也是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