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9-14 09:46

AppleStore开始维护 今天下午iPhoneXs开启预定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4 日消息:昨天凌晨,苹果和去年一样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新iPhone,价格也相比去年提升了不少。三款iPhone都搭载了苹果最新的A12 仿生新品,中端机型iPhoneXR也使用了全面屏+人脸识别的设计,不知道你的钱包准备好了没?

图源:苹果官网

今天下午3:01,iPhoneXs、iPhoneXs Max将正式在苹果官网接受预定,并且是全款预定,开卖时间为 9 月 21 日,目前apple store已经开始维护。

再来回顾下苹果iPhoneXs、iPhoneXs Max的售价,iPhone XS 64GB、256GB和512GB对应售价分别是 8699 元、 10099 元和 11899 元;iPhone XS Max 64GB、256GB和512GB对应售价分别是 9599 元、 10999 元和 12799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