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9-14 09:19

iPhoneXR/Xs Max跑分成绩出炉 A12秒掉骁龙845不是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4 日消息:昨天凌晨,苹果正式推出了三部新iPhone,分别是iPhoneXR、iPhoneXs以及iPhoneXs Max,三款新iPhone都搭载了苹果A12 仿生芯片,这是基于7nm工艺制程的芯片,那么跑分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今天外媒LetsGoDigital放出了iPhoneXR和iPhone Xs Max的Geekbench跑分信息,从给出的图片上看iPhone Xs Max单核跑分成绩为4813,多核跑分成绩为10266;iPhoneXR的跑分成绩要略低一点,单核成绩为4754,多核成绩为9367。对比搭载了高通骁龙 845 的三星Galaxy S9+单核跑分成绩2386,多核成绩8828,可以说完胜了。

图源:Geekbench

据苹果官方介绍,A12 仿生芯片图形处理速度最高达50%,能效核心节能最高达50%,并且搭载了苹果新一代神经网络引擎,能带来出色的增强现实效果、具有精神控制功能的精美人像照片,让各方面使用体验快速流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从Geekbench给出的参数来看,iPhoneXs Max配备4GB运行内存,iPhoneXR配备3GB运行内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