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9-13 11:44

iPhone Xs/Xs Max /XR港版支持中国电信网络吗?

今天凌晨,万众期待的苹果新品终于发布了,带来了三款新iPhone,分别是iPhoneXR、iPhoneXs以及iPhoneXs Max,发布结束后相应的价格也出来了。

另外中国也在首批开卖地区之内,其中iPhoneXs/Xs Max将于 9 月 14 日开始预订, 9 月 21 日正式发售。iPhoneXR将于 10 月 19 日开始预购, 10 月 26 日开卖。关于价格方面,可以点击这里进行查询。

图源:苹果官网

我们知道不同市场iPhone支持的网络有所不同,不过这一次我们看到区别并不是很大。除了iPhoneXs部分版本不支持中国移动3G网络外,其余都支持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的4G、3G以及2G网络。

我们整理了下国行、港澳版、美版以及日版三款新iPhone对网络的支持情况,以下是整理的数据(点击图片放大):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