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9-13 08:45

苹果正式发布 iPhone XS / XS Max / XR 三款新机:国行价格及发售时间公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3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传闻已久的三款新型号的 iPhone,包括 iPhone XS、 iPhone XS Max、iPhone XR 和最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四款产品。

图片来自 Apple

其中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分别为 5.8 英寸和 6.5 英寸,搭载 A12 仿生处理器,两款手机除了银色和深空灰色之外,还提供了全新的金色版本,其中 iPhone XS Max 还支持双卡双待,将于 9 月 14 日开始预购。

图片来自 Apple

iPhone XR 共有红色、黄色、白色、珊瑚色、黑色、蓝色 6 种颜色多彩机身可选,后置 1200 万像素单摄像头配备一块 6.1 英寸的 Liquid Retina 全面屏,同样支持双卡双待,将于 10 月 19 日开始预购。

iPhone XS、 iPhone XS Max、iPhone XR 国行售价详情:

  • iPhone XR 售价 6499 元、6999 元和 7899 元;
  • iPhone XS 售价 8699 元、10099 元和 11899 元;
  • iPhone XS Max 售价 9599 元、10999 元和 12799 元;

最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屏幕面积比上一代扩大 30% 以上,扬声器音量增加 50%,同时还支持心电图功能,并带有自动跌落报警机制。Apple Watch Series 4 起售价 3199 元,将于 9 月 14 日开始预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