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9-11 10:12

iPhone 9中文订购页面曝光:多达六种配色可选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1 日消息:在过不久就是苹果 2018 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了,这次苹果将会发布三款新iPhone,分别是5. 8 英寸、6. 5 英寸和6. 1 英寸的屏幕尺寸。我们之前已经报道过,6. 1 英寸LCD屏幕被称为廉价版iPhone,将命名为iPhone 。

图源:@科技吃土豪

之前Slashleaks网站已经曝光了iPhone9 官网英文订购页面,现在微博数码博主@科技吃土豪 曝光了两张iPhone9 的中文订购页面。从给出的图片上看,iPhone9 将有白色、金色、深空灰色、红色、香橙色以及钴蓝色六种配色可选,设计上与iPhone8 非常相似,后置单摄像头。

内包装配件则有一副苹果闪电接头的 EarPods 耳机、一条闪电转 USB-C 连接线和 18W USB-C 充电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