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9-11 09:43

华为Mate 20系列或支持supercharge快充:40W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1 日消息:昨天晚间,华为正式向外媒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 10 月 16 日在伦敦发布年度旗舰华为Mate20 系列,据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这次发布会至少会发布华为Mate20 和Mate 20 Pro两款新机。

最新来自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的消息,华为Mate20 系列有望支持supercharge快充,最高充电功率可以达到40W,不过目前还不知道是具体哪一款型号。

这两款新机都采用了全面屏设计,不同的是华为Mate20 采用的是水滴全面屏,而Mate 20 Pro则是刘海全面屏,其中Mate 20 Pro将搭载3D结构光识别技术。另外最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20 和Mate 20 Pro两款新机将首发7nm工艺制程的麒麟 980 芯片,有了麒麟 980 的加持,华为Mate20 系列将在性能、AI、拍照、续航、通信和安全六大方面有不小提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