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9-11 09:35

一加官方确认 One Plus 6T 将搭载屏幕指纹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1 日消息,在接受 CNET 采访时,一加官方在邮件中对媒体确认,One Plus 6T 将搭载屏幕指纹功能。

图片来自 一加官网

除了确认 One Plus 6T 将会搭载屏幕指纹功能外,一加还表示自己其实在开发去年的 One Plus 5T 时就考虑过屏幕指纹,但最终还是认为当时的技术不够成熟,没有达到一加「不将就」的标准所以并没有采用。

图片来自 一加

「我们每天都要解锁很多次手机,Screen Unlock 会减少你完成这个动作的步骤。」一加说道,「我们在 Face Unlock 面部识别等功能之外再加入这项特性,可以让用户选择对自己来说效率最高的解锁方式。」

另外,从一加发布的新机的锁屏或许暗示了 One Plus 6T 将在 10 月 17 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