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9-10 10:23

廉价版iPhone9支持多种配色 和iPhoneXS一样支持双卡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0 日消息:再过几天就是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了,这次苹果将会发布三款iPhone新机,分别是6. 1 英寸、5. 8 英寸以及6. 5 英寸,其中6. 1 英寸被称为廉价版iPhone将采用LCD屏幕。

图源:slashleaks

近日,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曝光了一组6. 1 英寸新iPhone的图片,从图片上来看这款iPhone将有土豪金、深蓝色、白色和玫瑰红四种颜色可选。采用和iPhone8 一样的玻璃设计,边框并没有使用不锈钢材质而是选择了铝制边框,后置单摄像头。

图源:slashleaks

值得一提的是,从最后一张图看出6. 1 英寸的新iPhone也将支持双卡功能。命名方面,据最新爆料这款6. 1 英寸廉价版iPhone可能被命名为iPhone 9。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