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9-10 09:51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廉价版iPhone或命名iPhone9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0 日消息:今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会发布三款新iPhone,除了5. 8 英寸和6. 5 英寸版本iPhone外还有一款采用6. 1 英寸LCD屏幕的廉价版iPhone。新iPhone命名方面根据最新的爆料,廉价版iPhone命名为iPhone9,其余两款则是iPhoneXS、iPhoneXS Plus。

图源:Slashleaks

近日,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曝光了两张新iPhone的订购页面,从图片上看iPhoneXS/XS Plus将有金色、钴蓝色、黑色和白色四种颜色可选。iPhone9 则有土豪金、深空灰、红色、热辣橙色、钴蓝色五种颜色可选。这也是目前为止,最多种颜色可选的一次。

图源:Slashleaks

当然曝光的图片还不能证实其真实性,最终的悬念还得等到 9 月 13 日的发布会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