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9-10 09:29

华为Mate 20系列旗舰渲染图曝光:三摄+全面屏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0 日消息:华为已经确定将于 10 月 16 日在伦敦正式发布华为Mate20 系列新旗舰,这也是首款搭载麒麟 980 芯片的华为手机了,有了麒麟 980 的加持,华为Mate20 系列将在性能、AI、拍照、续航、通信和安全六大方面有不小提升。

图源:@Venyageskin1 

关于华为Mate20 系列新机的爆料其实已经有不少,近日,推特爆料达人@Venyageskin1 放出了一组华为Mate20 和华为Mate 20 Pro的渲染图。从给出的图片来看,华为Mate20 和Mate 20 Pro都搭载了三摄镜头,不过有别于P20 Pro的设计,华为Mate20 系列将三颗摄像头和闪光灯集中在方形区域中。

图源:@Venyageskin1 

华为Mate20 摄像头下方有指纹识别,Mate 20 Pro据爆料称没有指纹模块,而是采用了3D结构光人脸识别,另外也有可能搭配屏下指纹技术。华为mate20 正面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Mate 20 Pro则是刘海全面屏。据此前曝光的曝光的用户代理配置文档显示,Mate20 的屏幕分辨率为1080×2244,屏幕纵横比为18.7:9,而Mate 20 Pro的分辨率为1440×3120,屏幕纵横比为19.5:9。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