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9-07 11:31

一张图了解全新 vivo X23:光学美感设计 + 超大广角摄像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7 日消息,昨天晚间 vivo 正式发布了采用 3D 极光纹「水滴全面屏」设计 + 渐变色炫光后盖全新 vivo X23 手机

图片来自 vivo

外观方面,vivo X23 采用了更能映衬光影流向的玻璃材质后盖,同时加入镀膜技术,vivo 设计师在产品色彩贴纸层叠加了纹理图层与纹理线,最终呈现出了一种 3D 极光纹视觉效果。vivo X23 共有幻影红、幻夜蓝和魅影紫三款颜色可选。

图片来自 vivo

配置方面,vivo X23 采用了 6.4 英寸「水滴全面屏」,官称屏占比为 91.2%;搭载了骁龙 670 AIE 芯片 + 8GB RAM + 128GB ROM;采用后置 1200W+1300W 像素双镜头,其中 1200W 像素主镜头采用的是索尼 IMX363 传感器,支持超广角镜头;采用第四代光电屏下指纹,支持面部识别。

一张图了解全新 vivo X23:

图片来自微博 @viv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