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9-07 09:02

vivo X23 发布:3D 极光纹水滴屏设计,支持美体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7 日消息,昨天晚间,vivo 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 vivo X23 手机。 vivo X23 采用了水滴屏设计、支持屏下指纹、搭载骁龙 670 AIE 处理器,售价 3498 元。

图片来自 vivo

外观方面,vivo X23 搭配了 6.41 英寸水滴屏,屏幕比例 19.5:9,屏占比达 91.2% 。vivo X23 采用了更能映衬光影流向的玻璃材质后盖,同时加入镀膜技术,vivo 设计师在产品色彩贴纸层叠加了纹理图层与纹理线,最终呈现出了一种 3D 极光纹视觉效果。vivo X23 共有幻影红、幻夜蓝和魅影紫三款颜色可选。

图片来自 vivo

配置方面,vivo X23 搭载了骁龙 670AIE 处理器,配备 8GB+128GB 的存储空间, 3400 mAh 电池,采用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官方称亮屏解锁速度快至 0.35s。前置摄像头像素为 1200 万,后置摄像头则为双核 1200 万像素标准镜头+ 1300 万像素广角镜头,广角视域达到 125°。

图片来自 vivo

拍照方面,vivo 搭载了全新焕颜相机,新增了自拍光效 loop 光和彩虹光。支持美体相机功能,当你在录制视频时,它可以帮助你调整身形,长腿、细腰、瘦肩、丰臀等。通过其 AI 算法,还可以对男性、女性分别提供不同的调整效果。

图片来自 vivo

另外,除了幻夜蓝、魅影紫、幻影红 3 款配色的 vivo X23,在发布会上,vivo 还带来了全新的 vivo LOGO PHONE,即 vivo 将其 logo 作为产品的设计语言展现在手机背面。

图片来自 vivo

价格方面,vivo X23 售价 3498 元。线上线下现已同步开启预售,9 月 14 日正式开售。vivo LOGO PHONE 将于 10 月 1 日正式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