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9-06 11:29

LG中端新机Q9外观曝光:18:9全面屏+骁龙660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6 日消息:最近LG手机曝光了不少新新型号,现在Q系列新机也来了,LG的Q系列主要是走中端路线,LG Q9 就是未来要发布的新机了,早在今年 3 月份就已经曝光了,不过迟迟未发布。

图源:@Hometop

今天,有网友曝光了LG Q9 的上手图片,整体来说与之前推出的LG Q6 没有太大变化,配置方面也不是很高,正面采用了一块18: 9 的全面屏,正面有一颗摄像头。底部并没有指纹识别,很有可能会放置在机身背后。

据之前曝光的消息,LG Q9 将搭载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32GB/64GB机身存储,运行Android 8. 1 系统,内置一块3550mAh容量电池。至于发布时间,很有可能会在今年秋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