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9-06 10:20

联想Z5 Pro与小米Mix 3一样采用滑盖全面屏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6 日消息:随着全面屏的兴起,“滑盖”似乎成了最好的解决方案,在这之前曝光的小米Mix3 就是采用了“滑盖”全面屏设计方案,现在联想的全面屏新机也采用了同样的方案,看样子滑盖手机又要来了,不知道你是否会喜欢?

图源:上手视频截图

昨天晚间,微博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放出了一段联想滑盖新机的上手视频,从视频上看这款新机采用了与荣耀magic2、小米mix3 一样的滑盖设计,整体屏占比非常高,并且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新机型号为联想z5 PRO。

其实相对于vivo NEX、OPPO Find X的电动升降来说,滑盖的设计是比较节省成本的提高屏占比的方法了。和早前出现的滑盖手机一样,当时滑盖手机的主要目的是将键盘、摄像头等隐藏起来,增加屏幕空间。不知道你对这样的设计有什么看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