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9-05 11:09

中国移动正式停止办理4G飞享8元套餐:“保号”费用要18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5 日消息:上个月底,中国移动正式停止销售4G飞享 8 元套餐,从 8 月 31 日之后就无法更换到这个套餐,中国移动对此表示:“因广大用户通信需求快速增长,部分产品已经无法满足需求。”

4G飞享 8 元套餐是移动推出的一款4G费用最低的套餐了,月费 8 元,套餐内包含 30 分钟全国通话,赠送来电显示。飞享套餐之前一直是面向新用户的套餐,不过后来老用户也可通过客服或者中国移动APP进行更改。

一直以来这个 8 元套餐成了不少移动老用户用来保号的套餐。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办理保号而转投联通、电信的用户越来越多,中国移动便限制办理这个套餐,正式停止办理这个套餐后,目前最低4G飞享套餐为 18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