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9-05 10:52

谷歌发布Android版本设备占有量分布:奥利奥继续增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5 日消息:谷歌昨天发布了最新的平台使用情况,显示运行每个版本Android 系统活动设备的比例。数据采集的对象主要是 8 月 31 日结束的 7 天期间访问过google Play商店的设备,所以一些无法访问谷歌商店的地区不在统计里面。

图源:谷歌Android官网

谷歌这份报告显示,Android 8.0/8. 1 的设备增长率最高,不过就目前来看所占的比重还不大,仅占了所有Android设备的15%。占据最多的仍然是Android Nougat设备,Android 7.0/7. 1 占了30.8%,不过相比上次统计有所下滑。

其他Android旧版本占有率有所下滑,不过较早的版本基本保持不变。而新发布的Android Pie虽然已经有不少设备可以升级,但是所占比例太少,不到0.1%,所以并没有出现在列表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