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9-05 10:51

苹果将开放 USB-C to Lightning 授权:更便宜的第三方快充线即将到来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5 日消息,据充电头网爆料,供应链消息称目前 MFi(Made for iPhone/iPod/iPad)的第三方配件厂商收到了苹果公司发放的 USB-C to Lightning 的开放授权邮件,这意味着用户或将可以购买到第三方 Lightning 快充连接线。

图片来自 Apple

据了解,最新开放的快充连接器型号为 C94(专供 MFi 配件厂商使用),而之前的 C52、C91 连接器将留给苹果自用。同时此前已经开放的老款 MFi 连接器 C48 将会停产,取而代之的是 C89。

由于目前使用支持 PD 协议的 USB-C 接口的充电头和苹果自家的 USB-C to Lightning 连接线才能为 iPhone 8 / 8 Plus / X 进行快充,但由于苹果没有开放该规格的 MFi 认证,所以第三方 USB-C to Lightning 连接线无法实现快充效果。

苹果开放 USB-C to Lightning MFi 认证之后,这意味着用户或将可以购买第三方 Lightning 快充连接线,价格也将更加实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