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8-31 11:25

苹果 iPhone XS、Apple Watch Series 4 官方渲染图曝光:契合发布会邀请函的新金色!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31 日消息,苹果已经确认将于当地时间 9 月 12 日(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在苹果总部举办新品发布会。而在苹果 2018 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时间正式公布后,苹果新品的官方渲染图也随之曝光了。

图片来自 9to5mac

根据 9to5Mac 的爆料,上图即为 9 月 12 日即将正式亮相的 iPhone XS,图中的手机为金色,这也契合了发布会邀请函的圆环配色

图片来自 9to5mac

另外,9to5Mac 还曝光了 一张「全面屏」设计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泄露渲染图,图中的新 Apple Watch 的屏占比看上起更大,手表本身也变得更薄。

不过这在苹果两个星期后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登场前,一切都还只是传闻,具体情况还得等这两个主角的正式发布了。据悉,iPhone XS 将在 9 月 12 日发布之后,在 9 月 14 日正式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