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8-31 10:28

谷歌Pixel 3外形/配置曝光:没有大刘海 前置双摄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8 日消息:苹果已经确定 9 月 15 日发布新品,而老对手谷歌也准备再 10 月 9 日发布新一代Pixel手机,其中包含了Pixel3 和Pixel 3 XL,后者已经被曝光了得差不多了,已经没有啥秘密可言。

现在关于Pixel3 的爆料也来了,外媒Android Police报道了Pixel3 的外观及主要参数。从给出的图片来看,Pixel3 并没有3 XL那样渗人的大刘海屏幕,而是比较保守采用传统的全面屏设计。机身背面依旧是之前一贯的两色设计,单摄像头和闪光灯,指纹识别后置。

图源:Android Police

配置方面,Pixel3 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机身存储可能提供64GB和128GB可选,内置一块2915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9 系统。前置双 800 万像素摄像头。

图源:Android Polic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