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8-31 08:53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时间确定:三款新iPhone将登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8 日消息:8 月 31 日凌晨,苹果官方正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美国当地时间 9 月 12 日上午 10 点)在苹果总部apple Park Campus的乔布斯剧院举办Apple 特别活动。

图源:苹果官网

苹果官方表示,这场发布会届时会在苹果官网提供视频直播,而面向国内用户则可以通过合作方腾讯视频和爱奇艺来观看直播,据官方介绍这次合作方的直播将提供中文翻译。

很显然这是苹果要发布新品了,预计会上会推出三款新iPhone,一款apple watch和iPad等多款苹果商品,另外一同发布的还有iOS 12、watchOS 5 和 macOS Mojave 正式版。三款新iPhone可能命名为iPhoneXS(5.8 英寸版)、iPhone XS Plus(6.5 英寸版)和 iPhone 2018(6. 1 英寸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