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8-29 17:13

华为有哪些机型可以升级Android9.0 荣耀手机升级安卓9.0申请地址

今天,华为正式宣布华为、荣耀 9 款机型将开启Android 9. 0 的内测招募,这也是目前国内手机厂商最快开启多个机型内测的了,目前小米还仅有一款小米MIX 2S可以更新至9.0。

那么这 9 款机型都有哪些呢?

据华为花粉论坛给出的公告,这 9 款机型分别是:华为Mate 10、华为Mate 10 Pro、华为Mate10 保时捷设计、华为P20、华为P20 Pro、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荣耀10、荣耀V10、荣耀Play。详细机型如下图:

另外官方表示,目前有部分第三方应用与Android 9. 0 不兼容,所以升级后可能会导致第三方应用无法正常使用。

华为、荣耀机型升级Android 9. 0 申请地址在哪?

可以登录华为花粉俱乐部:https://cn.club.vmall.com/thread-17040707-1-1.htm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