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8-28 09:31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爆料:新机命名将不再使用「Plus」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8 日消息,彭博社今天发文表示,苹果在下个月即将推出的 3 款新 iPhone 都将沿用 iPhone X 的外观设计,尺寸分别为 5.8 英寸、6.1 英寸和 6.5 英寸,并可能会取消「Plus」的命名方式。

图片来自 TrendForce

苹果将会重点关注性能提升以及相机的成像质量。彭博社表示,6.1 英寸 iPhone 将采用铝合金中框,并提供多种颜色,5.8 OLED 可能会命名为「iPhone Xs」,这是去年 iPhone X 的升级版,但 6.5 可能不会命名为 iPhone X Plus,苹果可能会取消「Plus」的后缀,最终三款机器的命名还不能确定。

图片来自 Mobile Fun 视频截图

而此前传闻的两款更大型号的 iPhone 将在某些地区提供双卡的功能,即国行版的 6.1 LCD 和 6.5 OLED 两款机型可能会配备双卡,而 5.8 OLED 的 iPhone Xs 将继续单卡。另外苹果计划在明年对 iPhone 进行大变脸。

此前的消息显示,苹果 2018 秋季新品发布会或将于 9 月 12 日举行,将于 9 月 14 日开始预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