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8-24 16:39

vivoX23新机即将发布:搭载第四代光感屏幕指纹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4 日消息:vivo新一代X系列手机X23 即将发布,目前关于这款新机的信息已经有不少了,从官网给出的信息来看vivo X23 将搭载第四代光感屏幕指纹,据称解锁识别率进一步提升,解锁速度更快。

图源:vivo官方

配置方面,vivo X23 配备了6. 41 英寸水滴屏,与OPPO R17 类似,不过从图片上看要更小,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5:9,这也是vivo首款采用水滴屏设计的手机,据称屏占比高达91.2%。机身背面则采用光感美学设计,有幻影红、幻夜蓝和魅影紫三种配色可选。

vivo X23 也将采用骁龙 670 处理器,最高8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配备超广角镜头。目前已经在官网开启预约,将于 8 月 30 日上午 10 点正式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