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8-24 11:29

大疆发布「御」Mavic 2 专业版 / 变焦版两款航拍无人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4 日消息,DJI 大疆创新昨天在纽约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御」Mavic 2 系列无人机,包括「御」Mavic 2 专业版和「御」Mavic 2 变焦版两款。

图片来自 大疆

大疆官方将「御」Mavic 2 系列定位为「便携航拍旗舰」,其延续了「御」Mavic Pro 独具开拓性的折叠式机身设计。其中专业版搭载了大疆与哈苏共同研发的 L1D-20c 航拍相机,拥有 1 英寸 CMOS 传感器,可拍摄高达 2000 万像素的照片,变焦版则首次在消费级无人机上搭载了光学变焦镜头。

图片来自 大疆

「御」Mavic 2 专业版和「御」Mavic 2 变焦版售价分别为 9588 元与 7888 元元。两款型号均包含 1 块智能飞行电池、带屏遥控器、备用桨叶,充电器等配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