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8-23 11:33

华为Mate20 Lite渲染图曝光:双玻璃设计+正面刘海屏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3 日消息:我们之前曾报道华为一款新机麦芒 7 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其实这款新机的海外版就是华为Mate 20 lite。据外媒报道,这款定位在中端的华为Mate 20 Lite最快将在下周开启预售。

图源:slashleaks网站

目前在slashleaks网站上曝光了Mate 20 Lite的渲染图,给出的尺寸是158.3*75.3*76mm,正面采用了刘海全面屏,前置双摄镜头,机身背部采用了玻璃材质,两颗摄像头居中排列放置,在摄像头底下是指纹识别。有蓝色、金色和黑色可选。

配置方面,据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华为Mate 20 Lite将搭载麒麟 710 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2nm工艺制程打造,由Cortex A73×4+Cortex A53× 4 组成,CPU主频为2.2GHz,GPU为Mali-G51,GeekBench跑分近似骁龙660。内置365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

图源:slashleaks网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