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8-22 16:44

vivoX23安兔兔跑分曝光:配骁龙670 8GB大运存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2日 消息: 前几天我们刚报道vivo官网开启了X23 的预约,现在vivo官方已经开始宣传了,目前已经公布了vivoX23 邀请的两个代言人蔡徐坤和刘雯。这次vivoX23 主打AI摄影“超大广角,发现更多美”。

图源:vivo官方微博

从官方给出的图片来看,vivo X23 采用了双玻璃机身,有粉色和蓝色两种配色方案。 正面采用了水滴全面屏设计,仅有一个摄像头,官方表示vivo X23 的屏占比达到了91.2%。并且使用了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据称解锁识别率进一步提升。

图源:安兔兔

配置方面,安兔兔近日曝光了一款型号V1809A的vivo新机,应该就是vivoX23 了,搭载高通骁龙 670 处理器,8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运行Android 8. 1 系统,在安兔兔上跑分为15727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