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8-22 16:08

EMUI 9.0即将发布 华为Mate20、P20系列首批尝鲜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2 日消息:Android 9. 0 正式版系统已经发布有一段时间时间,目前已经有不少手机厂商比如小米、一加、诺基亚、华为等都已经开启了Android 9. 0 的内测,预计在不久就会升级到正式版。

而根据外媒消息,华为首批尝鲜Android 9. 0 的机型已经确定,华为P20 系列将在 9 月份正式获得基于Android 9. 0 的EMUI9 系统升级,而首批搭载EMUI9 系统上市的将是华为Mate20 系列。据悉,华为将在德国柏林IFA大会上正式发布EMUI9 系统以及华为Mate20 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20 系列将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这颗芯片是全球首款采用7nm工艺的处理器,在性能和功耗表现上较前代将会有很大提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