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8-20 11:14

vivo官网开启X23预约:主打广角拍照 标配屏下指纹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0 日消息:官方开车,最为致命。没有任何预告,vivo突然就在官网上放出了vivo X23 的预约页面,外观和一些亮点已经全部曝光了,这次vivo X23 主打超大广角拍照。


图源:vivo官网

从给出的图片宣传图片来看,vivo X23 正面采用了水滴全面屏设计,仅有一个摄像头,官方表示vivo X23 的屏占比达到了91.2%。并且使用了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据称解锁识别率进一步提升。这样一来,不需要后置指纹识别,机身背部就更好看了。颜色方面,除了蓝色还有紫色可选,都是采用了3D幻影极光纹设计。

vivo X23 最大的亮点就是后置了竖排双摄镜头,据官方的宣传是超大广角、超逆光拍照。

目前已经可以在vivo官网预约X23了。

图源:vivo官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