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8-20 10:28

HMD明天在印度发布新机:或是诺基亚6.1 Plus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0 日消息:早前,HMD宣布将于 8 月 21 日在印度发布新机,有部分媒体猜测新机可能是之前曝光的诺基亚9,不过 8 月 18 日诺基亚印度官方推特发布了一组新机拍摄样张,从样张上看应该不是诺基亚9。

外媒NPU推断诺基亚要发布的新机应该是之前通过wifi和蓝牙认证的诺基亚 6.1 Plus,对应的是在中国上市销售的诺基亚X6,当然也不排除另外有其他新机发布,但可能性较低。

配置方面,诺基亚 6.1 Plus诺基亚X6 采用了5. 8 英寸19: 9 显示屏,分辨率为2280×1080,搭载高通骁龙 636 芯片,最高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60mAh。后置 1600 万+ 500 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美颜。机身前后均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中框为铝合金材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