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8-20 10:35

苹果正签订触控笔相关芯片订单,将用于新 iPhone 上的 Apple Pencil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已经与一家台湾触控笔供应商签订合约,这进一步证实了关于新款 OLED iPhone 将支持 Apple Pencil 的传闻。

图片来自 9to5mac

此前一份来自市场研究机构 Trendforce 的报告称苹果将在今年 OLED 款 iPhone 上支持 Apple Pencil。TrendForce 认为,两款 OLED 屏幕版本的 iPhone XS 和 iPhone X Plus 将加入对 Apple Pencil 触控笔的支持。

报道称,苹果正在与 Elan(义隆)公司签订「触控笔相关」芯片订单,这些芯片是为 iPhone X 系列中新款 OLED 手机准备的。业界人士指出,具备触控功能的电子终端产品搭载触控笔是「合理的配置」,以往的 Apple Pencil 主要搭配 iPad 平板,非苹果手机之外大多限于特定机型,其中以三星 Note 系列最广为人知。

至于 Apple Pencil 的尺寸问题,有消息指出苹果会根据 iPhone 大小进行调整,缩小其尺寸,让 Apple Pencil 和 iPhone 更适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