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8-17 09:47

OPPO海外品牌Realme 2新机渲染图发布前曝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7 日消息:今年 5 月份,OPPO在海外发布了全新品牌realme,并且发布了第一款性价比很高的realme 1。现在第二款新机realme2 也被曝光了,预计在不久后会发布。

从给出的图片来看,realme2 正面采用了一块刘海全面屏,机身背面为横排双摄镜头以及闪光灯,后置指纹识别。与realme1 的设计相似,realme2 在机身背面也采用了钻石图案设计,图中的手机有黑色和蓝色两种。

从给出的图片上来看,与OPPO 之前发布的F7 和F9 类似,realme很可能会搭载联发科Helio P60 处理器,采用06. 23 英寸分辨率为2280* 1080 的显示屏, 1600 万+ 200 万像素后置双摄。而售价封面,预计低于 20000 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 1963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