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8-16 14:51

荣耀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荣耀8X?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6 日消息:上个月末,荣耀在北京发布了主打大屏幕长续航的新机荣耀Note 10,接下来还有新机发布。目前已经有一款型号为ARE-AL00 的新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很有可能就是将要发布的荣耀新机了。

图源:工信部网站

这款新机很有可能就是传闻中的荣耀8X了,开发代号“ARES(战神)”,从工信部网站给出的设备图来看,新机正面顶部只有居中的一颗前置摄像头,采用了典型的美人尖设计,这也是荣耀机型第一款采用美人尖设计的手机了,在下巴有荣耀的logo。

机身背部左上角为竖排双摄镜头,闪光灯在镜头底下,指纹识别也放置在机身背部,整体看起来还算不错。详细配置参数工信部暂未公布,很有可能会搭载新发布的麒麟 710 处理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