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8-15 16:18

OPPO R17 发布时间确定:8 月 23 日,首发高通骁龙 670 + 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5 日消息,OPPO 官方今天正式宣布了 OPPO R17 的发布会时间以及地点,OPPO R17 新品发布会将会在 8 月 23 日举行,地点定在上海。

图片来自 OPPO

外观方面,OPPO R17 采用 6.4 英寸水滴屏,屏占比达到了 91.5%,首发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背部采用幻色渐变设计,提供流光蓝和霓光紫两种配色。

图片来自 OPPO

配置方面,OPPO R17 将首发高通骁龙 670 处理器,这是高通最新推出的中端芯片,也是高通旗下首款基于 10nm 工艺制程打造的骁龙 600 系芯片,最高配备 8GB + 128GB 存储,支持光感屏幕指纹识别,电池容量为 3500mAh,支持 VOOC 闪充。

拍照方面,OPPO R17 前置 25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 AI 智慧美颜,支持自定义美颜功能,提供瘦脸、补妆等 8 种模式实时调节。后置 AI 双摄,可识别并优化 21 个独立场景、800 种场景组合。

而除了 OPPO R17 之外,预计 OPPO 还将发布 OPPO R17 Pro 手机。R17 Pro 将会用上骁龙 710 处理,搭载三摄像头,加入了可变光圈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