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8-15 11:25

新 iPhone XS / X Plus 或将支持 Apple Pencil 触控笔, 512GB 容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5 日消息,根据专业研究机构 TrendForce 的行业分析报告显示,苹果今年可能会采取进一步措施来增加旗舰机型的吸引力,以提高新 iPhone 的竞争力。

图片来自 Mobile Fun 视频截图

预计苹果 2018 年将推出三款新 iPhone,包括 5.8 英寸和 6.5 英寸两款 OLED 机型以及一款价格较低的 6.1 英寸 LCD iPhone。这三款机型都采用了「刘海」全面屏设计,TrendForce 预计,价格较低的「平价版」LCD 机型将是苹果今年销量最多的设备。

图片来自 TrendForce

TrendForce 认为,两款 OLED 屏幕版本的 iPhone XS 和 iPhone X Plus 将加入对 Apple Pencil 触控笔的支持,并且这两款机型还会提供三种不同的存储容量版本,除了现有的 64GB 和 256GB 版本之外新增最高 512GB 容量版本。

新增 Apple Pencil 触控笔的支持和提供最高 512GB 容量的存储将帮助苹果进一步提高 iPhone 的平均价格。TrendForce 预计,入门级 LCD 屏幕版本机型会提供 64GB 和 256GB 两种存储空间,3GB 运行内存,而 OLED 屏幕版本的运行内存为 4G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